Wednesday, May 07, 2008

神志不清~

最近的热浪真的很要命。。
一连几天的不够睡。。
加上劳神的蚊子大作战。。
终于昨天爆发了。。
头疼了一整天。。
笑容自然就没有了。。眼睛。。感觉上也只开了一半。。><
(有时候,会怨为什么我的样子为什么那么没喜感。。要是样子天生嘴角是往上的,那么大家看到你都开心。。^^)
同事和老板应该是看到我这个款。。也没有怎样来惹我。。
混混沌沌的。。还是可以把一些工作赶完。。
放工驾车回家的时候,就祈祷妈妈会煮一些能引起我食欲的食物。。例如:奶油虾。。
结果。。真的有。。哈哈~~你都别说我不厉害~~
回到家。。
头还是很痛。。
不过坚持要看完《赌场风云》和《同事三分亲》才睡觉。。
昨晚我将蚊子大作战升级。。
除了喷蚊油。。还特地charge好了苍蝇拍。。放在床边。。
哪个一飞过来就格杀勿论。。

不过还好昨天睡眠素质还算不错。。
今天精神好很多了。。^^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冷氣開了應該不太有蚊子的吧

longye said...

如果安装蚊网,还有那些驱赶蚊子的冬冬,不懂怎么称呼。用电让它发热,然后驱赶蚊子的。应该会有帮助吧?最原始的方法,就是整个人躲进被窝.那是我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会做的事情.

scorpy said...

咖喱。。O_o
稀客!!哈哈~~五月天疯狂歌迷。。
现在的蚊子进化了很多。。它们也懂得享受冷气的。。><

longye,
我已经用被把自己裹得像木乃伊。。剩下个头要呼吸嘛。。
结果?头嘛被叮到猪头酱罗~~^^

yenjai.net said...

市场上不是有所谓的 moz away 吗?
专门驱赶蚊子的

scorpy said...

moz away?
没有听过哦。。。
会去看看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