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4, 2008

极端~

今天到the gardens见一个。。大学毕业过后就不曾见面的朋友。。
先是在coffee bean喝了一杯超甜(牛奶超多)的chocolate drink。。
然后朋友说要吃东西。。所以去鼎泰丰吃些小笼包。。
小笼包里的汤汁pit出来。。好味。。呵呵~~
然后他们又说要换场。。
所以到一间叫chacha的。。专和绿茶的地方。。
第一次光顾。。所以叫他介绍。。
工作人员问我喜欢喝milk吗?
刚才喝那么多当然就不要啦~~
所以直接说pure茶就好了。。
他就介绍几个。。
我选一个chado..因为价钱比较贵。。
应该不会难喝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
端来了一碗。。

喝一口。。哇。。超苦的。。
先说。。我是喜欢喝浓茶。。
可是这。。也浓得太劲了。。
右边有粒糖。。可是。。都不甜的。。@@
还好朋友有叫份蛋糕。。甜甜的。。
最后总算把它喝完。。。

晚餐和家人去吃饭。。
叫四样菜。。
不懂做么炒小小碟。。@@
还好刚才吃了几粒榴莲。。

感觉今天胃的负担蛮重的。。
不过。。久久一次。。应该还好吧。。^^

1 comment:

liyee said...

我在日本買茶時店員有讓我試喝過這個茶...
我喝了一口當場想吐..但又不好意思吐出來...超級難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