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9, 2008

香港自由行-筹备2。。有待决定。。

最近啊。。开始为了9月尾的香港之旅。。
看看有什么地方可以住。。。
宾馆。。便宜是便宜。。五天几百块马币都有。。
可是就在想着个人安全问题。。
你知道啦。。出门也应该让老爸老妈安心嘛。。
结果就看看酒店。。
五天。。竟然要千多块。。><
完全out of budget。。
不过我朋友说。。他那时没有酱快买。。
那就是说会有last minute offer罗。。
嗯。。是不是应该迟一点才book呢?
又怕迟点没有位。。我就要睡街了。。^^

还有啊。。最近一直看香港地图。。
参考了朋友和网上的一些行程建议。。
我那么贪心。。好想再去多点地方哦。。哈哈~~

可是看看下。。突然看到一个地方就犹豫起来了。。
《海洋公园》。。
一个人去《海洋公园》。。我会有很多游戏不敢玩的。。><
那很浪费钱~~
我现在只在研究怎么自拍。。才拍得好。。
欢迎大家给我意见。。
如果那段时间要去香港的。。欢迎你加入。。哈哈~~

7 comments:

yenjai.net said...

我打算明年一家大小去
你回来后, 帮忙我看看需要多少预算
:P

scorpy said...

哈哈~~可以。。
不过我做出来的预算。。
恐怕是豪华团的。。^^

liyee said...

海洋公園啊....重點是那兩隻PANDA..哈哈..不過很多人的時侯排隊玩遊戲會排到傻..玩得來一天又沒了....如果把那一天換去別的地方也是很不錯的...看你啦 ^^

mashi83 said...

如果2年后你问
可能我就会跟你去啦..haha
可惜现在没钱
不然我也想背包旅行>"<

mashi83 said...

朋友给了我一个hotel website
http://www.ibishotel.com/ibis/fichehotel/gb/ibi/3563/fiche_hotel.shtml
这个hotel位在mtr隔壁
所以很方便哦^^

傻鱼 said...

九月,我要去泰国了。。
如果是明年的话,可以考虑!

scorpy said...

谢谢大家的意见。。
看来我两年后再约大家去吧。。呵呵~~
mashimaro..
你给的那个deal还不错。。^^
立刻查查位置。。
旅游地图找不到。。^^|
原来在北角。。

现在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听人说。。
“北角0甘远"...呵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