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1, 2008

2008母亲节大餐- The Gardens ~Italiannies~

已经好几次的母亲节。。都是和我两个姑姑。。
三家人一起去吃大餐。。
上一次是去Jogoya..
吃的都是双亲节的。。呵呵~~
(没办法,孩子赚得少啊~><)

今年,很有突破哦。。
带这班aunty uncle去西餐厅吃。。
哈哈~~一,食物上是他们平时甚少。。(其实是没有吃的。。)
二。。看到餐牌的价钱。。还不立刻掉头走?^^

和很多西餐厅一样。。
来到的时候。。就已经有面包上座了。。
只不过面包沾油+醋。。我还真的不是很习惯。。


先order饮品。。看看餐牌。。
我说要Ice Lemon Tea...
我小弟就立刻说。。Ice Lemon Tea那个价钱。。
不抵啦。。呵呵~所以他决定叫杯ice mocha..^^
可是到后来,我们才发觉。。Ice Lemon Tea是可以免费refill的。。。
哈哈~~~

今天吃法比较特别。。
因为知道这里的菜都很大碟。。
所以。。打算叫几碟然后大家一起吃。。(其实是想省钱。。^^)
怎知。。越叫越多。。(差不多相等于每人叫一份了^^|。。)
可是碟子传来传去。。
大家又吃得超快的。。
有多快?
我们吃了10多样菜。。
我才来得及拍两张。。^^|




我们吃完了。。才用了少过一小时。。呵呵~~
最后决定叫个甜品。。
看看价钱。。表姐说情愿买粒蛋糕。。哈哈~~
不过还是叫了个Tiramisu。。。
水水的,且酒放太多了。。><

就这样。。一餐过去了。。是买单的时候了。。
RM636.30。。
不算太贵。。平分起来。。比去年在jogoya吃。。便宜太多了。。呵呵~~
所以家长们还说父亲节再吃一顿。。^^|

我老弟用新的信用卡过帐。。。不能过。。呵呵~~有点小罡尬。。
最后得用回旧卡。。^^

餐厅服务真的很赞。。环境也很不错。。情侣的好去处。。^^

2 comments:

dongmen said...

Italiannies~ 人人都说食物很大份,但气氛不错,价钱太贵。。LOL

scorpy said...

呵呵~~走high class的嘛。。
不过,都survive得到。。
酱才厉害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