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4, 2008

可怜兮兮~

今天不知为什么,突然很想知道这部落格的page rank
结果兴致勃勃的去google了一下。。

结果竟然:

是0。。。没错。。不过,其实也不用用“竟然”这字眼啦,
只是虽然说没有怎样打理这里,不过。。0。。。这。。。哎~
看来在这0变成1的那天,我要大事庆祝了。。^^

对了,你check了吗?
还未的,快快check下吧。。
再来告诉我好了。。。

这里check~


先说明,太好的,就不要晒命了。。我会妒嫉的。。><|呵呵~~

4 comments:

yenjai.net said...

我的曾经是四
后来因为商业因素
给 google 判了死刑

scorpy said...

曾经拥有,不是很好吗。。呵呵~

yenjai.net said...


居然这样想

ruknoe said...

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。。
哇哈哈哈。。。


我的也只是1罢了。。。=.=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