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7, 2008

你认识的我是我吗?

人人上网,在这网络世界云游四海。。
有的人选择隐姓埋名。。
有的人就很成功的在这网络世界闯出名堂。。

那其实你写部落格的心态是什么?
是想有人认同你的看法?
是让陌生人更认识你?
是当写日记一样写?
还是怎样?

那你最希望谁能够到这里看看自己的想法和感受?
又最不希望谁会看到这里的文章?
到现在,我好像未有大大力宣传给我的亲戚朋友。。
不过当然会有些通过某些link接了过来。。

你知道啦。。
那天蝎hormones整天会作怪。。
说,喂。。。低调点。。。
所以,有时候,可能真的未必是我手写我想。。
所以。。总有些好奇,
在我亲戚朋友眼中的我,还有你们心里的我。。。
会有多大的差别?。。呵呵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