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8, 2008

又要建?

那天看报纸说,金3角一代。。
未来三年要建隧道。。
舒缓交通。。
我是觉得。。用意是对的。。
可是,这是最好的方法吗?
不是说要想办法减少到市中心的车量吗?
那与其建这让车走,是否有考虑建地下铁?
当然不是说立刻建。。至少还是要通过种种的顾虑。。
例如。。附近的建筑物是否承受的住等。。

说实在,我是驾车人士。。
有多一条这样的快速公路,我当然开心。。
先别说起好后得收多少钱。。
我是说。。
如果把这笔钱。。投资在强化现有的公共交通系统。。
不是更好吗?
无论是开放巴士路线。。起更多的地铁。。
这都是我期待看到的。。

我真的不想有朝一日进城还要给钱。。。>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