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9, 2008

旅行前的小小准备。。

对。。呵呵~~我要和大家报告下我的香港之行筹备到怎样了。。
不过在那之前。。我来分享下我昨天为了此行买了的东西。。

基本上。。。我虽然不是什么专业摄影者。。
可是还是喜欢摄影。。
所以battery和memory card一定要够。。
昨天请假。。一大早就跑去low yat逛。。
其实那么多店。。还真的是眼花缭乱。。><
所以我就随便进一间罗。。

我:(拿出我的宝贝相机)请问你有没有这款camera battery?
售货员:你要普通的还是原装的?
我:普通的。。拍拍下会不会爆炸?^^
售货员:不会啦。。不是手机电池啦。。
我:那价钱有什么不同?
售货员:普通的RM100..原装的RM180
我:(想了想)那你给我RM100的。。
售货员:啊。。刚好想起RM100的没有货了。。
我:><|.........那你给我原装的好了。。
(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去其他店问。。就是没有想到)。。。

过后我问他memory card...4G 好像和我相机不怎么click..
所以他直接拿了2G的给我。。RM40。。(据说2G可以拍上千张)
我:买两个没有便宜咩?
售货员:那RM38好了。。这些我们没什么赚的啦。。
那好咯。。。

Camera battery: RM180
Memory card (2G x2): RM 66
TOTAL: RM256

我:哎呀。。RM250够啦。。
售货员:RM255啦~~
我真的不是很会讲价。。所以便宜RM1也很开心。。^^

好啦。。破费了。。
不过感觉上。。我好像还有东西要买的。。还未出就用那么多。。><

3 comments:

leeling said...

哈哈。。 memory card(2Gx2)=RM76啦。。^_^
看你要拍多大张的照片也。。4G,我觉得很够很够了。。^_6

Anonymous said...

我1G都很够了
大概都可拍上2000-4000张了^^
setting的quanlity越好张数就会减少
期待你的照片哦~下次有机会去时可以做参考 :P

liyee said...

最近FLASH MEMORY跌價..MEMORY CARD超便宜...
買了4G 可以拍很多照..
期待你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