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9, 2008

我又见工了。。

嗯。。用“又”这字眼。。感觉上我好像常去interview..><
其实也没有啦。。
挣扎很久。。也说了很久。。我要换工。。
理由就不用说啦。。很复杂。。我那么长气。。
说来等下大家都睡着了。。

不过。。我是那种整天说走其实久久都走不了的那种人。。呵呵~~
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肖狗。。
所以基因里要我忠于主人。。
不过最大的原因是我懒罗。。呵呵~~
工作的时候烦。。所以立刻要找工。。
不过又不好意思工作时间找。。因为最近我老板在test着不同firewall..
密切的留意着。。><
回到家嘛。。又没有动力了。。

说回来。。
是我朋友介绍的。。
他的顾客在找人。。
找下他们的公司。。所有的招聘广告好像都没有这post哦。。
大概是internal posting吧。。
那位先生先call我。。说他信得过我朋友。。呵呵~~
所以想约见我。。
好罗。。
昨天去interview。。
谈了一些基本的东西。。也谈了一些细节。。(废话><)
不过花时大概40分钟罢了。。
发觉我去的interview都很快的。。
(无论是technical,或者是business的都一样。。不懂是不是好事。。><)

anyway..他说下星期会让我知道。。
嘛等罗。。其实进了现在这公司都没有去interview过。。偶尔出席下。。了解下外面的需求也不错。。
这东西,我之前都没通知我家人。。是我妈看我怎么没有上班问起我。。我才答。。
对。。我就是那么奇怪。。><

4 comments:

00~leeling said...

哈哈。。我也没有主动跟家人说什么时候interview那些的。。 ^_^
希望你转工成功啦。。^_^

http://chinese.yenjai.net said...

预祝你成功
^-^

Jean said...

後來。。。。
成功了嗎?

Fishy said...

过后是说通过第一关。。
会再联络我安排2nd interview..
应该是无疾而终了吧。。^^
看罗。。再等等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