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9, 2008

婚礼的祝福~

上星期日出席小学同学的婚宴。。
对。。我们都已经到了适婚年龄了。。><
她在Amoda Hotel举行婚宴。。。呃。。就是Times Square对面那间。。
地方高贵。。但蛮小的。。
只容纳30桌。。而且还要分两层。。
所以敬酒仪式是在晚餐之前在大厅举行。。
看。。酒杯~

在入席后。。每人的座位都一张小卡。。
呼吁所有出席者。。如有在婚宴中自携相机拍照。。请上载至flickr。。
他们已经register了个account...
蛮不错嘛。。大家过后也可以去看看。。呵呵~~

我们几个同学过后有再聊说自己的婚宴应该是如何。。
有人说这一切太麻烦了。。干脆旅行结婚。。。
过后又说。。可是婚宴可能会赚回一点。。旅行结婚就用完钱了。。呵呵~~
至于我嘛。。
我怕麻烦。。可是我又喜欢热闹。。
喜欢分享喜悦嘛。。呵呵~~
之前有算过如果要请。。会有几桌。。
单单亲戚。。就至少有20桌。。@@
小学同学一桌。。
中学同学一桌。。
大学同学一桌。。
前公司一桌。。
现在同事一桌。。
乐园一桌。。
哈哈~~至少。。26桌。。。

是啦是啦。。我知道十画都还未有一撇。。想太多了啦。。哈哈~~

3 comments:

00~leeling said...

哈哈。。想一想,plan一plan, 酝酿一下那个气氛,然后桃花运就跟着来了。。哈哈。。

对了,乐园一桌?够咩? ^_^

Fishy said...

呵呵~~我在乐园认识的人不多。。
不像你嘛。。哈哈~~

ruknoe said...

对啊。。 乐园1桌哪里够。。。
我们打算包巴士去的咯。。。
娃哈哈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