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8, 2008

电影院

通常进到电影院你会做什么?
通常我会买杯汽水。。现在的水卖到特别大杯。。
那位大哥问我要regular还是large...
我说regular...
结果比我在快餐店的large好像差不多大的。。@@
我和他confirm。。他就给我看large的。。
真的超大~~~

电影院。。真的不晓得为什么一定是那么冷的。。
我很少去。。每次去都中招。。看来。。是应该多补补了。。
当然电影还为开始前。。要mute电话罗。。
灯光暗下来。。给我看到这个。。
蛮美的。。。平时坐在中间。。没什么注意到。。^^

4 comments:

Stephanie Lee said...

我试过一个人去看电影,
哪里知道那售票员,
double confirm一下,
才把票递给我。。

可恶~

Noel said...

图片那个是什么东东来的?

scorpy said...

baby~
他的意思是怎么漂亮宝贝没有人陪啦~~呵呵~~

noel..
那个是墙壁的灯。。。大大个的。。

Stephanie Lee said...

可能以为有什么奇怪的目的吧?

哈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