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8, 2008

赤壁



很久没有看电影了。。
今天看了个电影首映。。
《赤壁》。。比我想象中好看很多。。呵呵~
可能之前没有什么期待吧。。
电影分两集。。下集听说是明年初上映。。
虽然是分两集。。并不觉得故事太慢。。
因为角色太多了。。需要点时间消化。。
曹操,周瑜,诸葛亮,刘备,关公,张飞,赵云,孙权等等大将。。
除了一些熟悉的脸孔如梁朝伟,金城武,张震和胡军。。
关公的脸是红的。。
张飞则是满脸胡须。。哈哈~~和自己小时看的漫画故事书没什么不同。。

如有人说的。。金城武饰演的诸葛亮。。不晓得为什么有点娘娘腔。。呵呵~~
梁朝伟的周瑜。。文武双全。。酷毙了。。
感觉上他们两人的对戏。。
比梁朝伟和林志玲的对戏。。来得暧昧。。哈哈~~@@

整部戏很多幽默或搞笑点。。张飞奔跑的那幕。。真的很搞笑。。
哦。。忘了还有赵薇演的孙尚香。。我还以为“上香”@@。。心想怎么古代人那么有创意。。哈哈~
看到她和张震。。就联想起他们演的《天下无双》。。呵呵~~

曹操的800万大军。。还真的有够夸张。。
真不敢想象。。
电影也拍得很美。。
看到白鸽。。就再次提醒吴宇森是这片子的导演了。。呵呵~~

推荐大家去看。。
下集。。我看定了。。!!
火烧连环船。。期待~~~~~^^

3 comments:

Stephanie Lee said...

不瞒你说,
我是因为ps2的游戏,
才知道有这几个人物的。。

我男朋友也吵着要去看,
不知道我会不会睡着呢?

scorpy said...

有帅哥看。。不会睡着的啦~~^^

Anonymous said...

昨天我也去看了,确实不错,不过看之前还不知道是分上下集,知道的话一定等拍全了一起看,等的滋味不好受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