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我的艺术细胞。。

看到东门的粘土经验。。就想起以前我在旧公司的时候。。做过很多有“意义”的事情。。呵呵~~
我们常有team building的嘛。。
我这种异常好动的就通常会帮忙主办活动罗。。
我们那时在槟城植物园策划了个fear factor+amazing race的游戏。。呵呵~~
整个department约100多人。。很好玩的。。大家年轻人嘛。。

有游戏当然有奖品罗。。
忘了什么活动。。有人心血来潮说DIY奖品。。
然后其中一位前同事有几个mould嘛。。
我们就去买其他的用品。。然后就开始动工罗。。
首先弄出来让它干。。就变白色。。

完全干了就上颜色。。再包美美。。

看到我们的心思吗?哈哈~~不只一个哦。。


那么多。。我们甚至夸张到在上班时间做。。哈哈~~(注:悠闲的时候真的很悠闲)
啊~~太怀念了。。
突然很想重新发掘我的艺术细胞。。
都快枯干了。。><|

7 comments:

dongmen said...

来人啊。。有人偷桥段啊。。快拉出去给斩了。。LOL

说真的,不上色好像比较美。。。;)

scorpy said...

><|
不上色会粉粉的。。。
我们上色了。。还帮它喷了一层亮亮的。。
^^只能怪我艺术天份不高罗~

yenjai.net said...

去年,我买一个做好了的
回来上色

上完后,太太说: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没有评语

最够力的是, 我六岁的孩子说: 哇, 那么难看

=.="

Anonymous said...

欸~我怎麼就覺得很可愛呢!喜歡那粉粉的綿羊lol

leeling said...

除了绵羊。。其他的是小恐龙吗?^^
我觉得没有上色也不错。。不过上色了更可爱一点。。^^ 而且包装也很不错也。。^^

scorpy said...

00..
是恐龙。。好像那个barney洛。。
我自己做了一个恐龙的。。油了整个金色。。哈哈。。新年拿来压钱。。。杀啊~~~

leeling said...

哈哈。。你还真的是有准备也。。^^ 也很有创意。。哈哈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