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07

又是时候upgrade了。。

为了迎接我的两位新老板,
还有提升一下自己。。
最近找了一些finance for non-finance personnel的一些资料来读。。
毕竟,靠我这工程系出身的料+一些些的street smart..
骗吃不了多久。。^^
可是,是有点难度的哦。。
很多的terms要记。。
太多的东西,搞到不知该从哪里下手><
我唯有先学会看financial statement..
什么income statement, balance sheet, cashflow..
头痛。。不过,这应该还好。。

有没有人可以给点建议。。
如,什么是须知的。。还是有哪些好的学习网站可以介绍等?
要好好的学习。。明年如果可以,打算加重commitment,拿mba..
讲是酱讲啦。。还是要看能力。。
还有,我的悠闲周末。。可能就要酱牺牲了。。><|

2 comments:

leeling said...

哇。。你真的很博学也。。而且很有毅力和恒心。。
真的让我羡慕咧。。

现在要我读书,我会觉得很沉重。。
所以,MBA我是不需要去想了。。哈哈。。^^

还有,以后真的辛苦你了,要做nj, 又要读书,周末真的没了。。哈哈。。^^

scorpy said...

你。。。你是在吓我吗?
我也是在想罢了。。~~><
你有所不知。。
我plan的。。不work..
不plan的。。往往会work。。><
说不定,明年如果找到户好人家。。
立刻嫁了叻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