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07

绝对Superstar回来了。。

昨天啊。。就看到绝对Superstar第三季要开始猎音活动了。。
就立刻msn一个前同事。。
他哦。。又帅又唱得动听。。
对我来说。。绝对有条件去一争高下。。
不过他信心不是很够。。
所以。。犹豫着要不要去。。
我甚至求他去试音。。哈哈~~
原因是。。偶像不唱歌,做歌迷的就不能有什么搞作罗~~^^
就不懂为什么。。觉得他很有机会闯关就是了。。
甚至想说,这星期六特地跑到槟城督促他参加试音。。
(顺便去找朋友罗~)
可是。。冷静下来才记得这星期伊乐频道轮到我当班。。-_-|
所以。。唯有放弃亲身支持偶像之举了。。
不过听说他最近因为些事,心情不好。。
所以到这一刻为止。。还未决定出席与否。。
我。。我。。我。。这做歌迷的。。
唯有祈祷。。。祈祷他能给自己一个机会~~~

嗯。。呵呵~~除了正牌偶像。。好像鲜少令我歌迷根疯狂的人了。。
你知道吗。。那种呐喊偶像名字的感觉。。真的很棒~~~呵呵~

2 comments:

leeling said...

嘿,你真的很有心也。。还想特地去槟城劝你的朋友参加哦。。^^

恩。。如果你这周末没空哦,我们可以做做调整,或者找别人替一下的。。

scorpy said...

皇上不急太监急。。呵呵~
不用啦。。酱short notice...
顺便省钱罗~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