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9, 2007

我的懒根又长了。。

呵呵~~又有好一段时间没有更新这里了。。
有时候我在想。。
是我太懒。。
还是我的生活太闷?
还是要归咎于我不善于分享心情的性格?

不过,还是很努力的看其他人的blog。。
可以看得出哪几个是可以很坚持永不delay,日以继夜的再写。。
呵呵~

我最近啊。。还是一样忙啦。。
忙有的没的。。
忙着和00看还可以在伊乐频道呈现什么新玩意。。
well, in case你不晓得,我和00(暂时是我们俩^^)会轮流主持每逢星期六十点开始的节目。。
好不容易,挨得过20期,希望能够长久的做吧。。呵呵~
虽然是说主持了好几次。。
but trust us。。对我们来说,惊吓天天有。。><|

然后啊,就忙着和人解释保险的东西罗。。
虽然这行接触不久,不过,这种服务性行业做起来感觉很爽且上瘾。。
有时不自觉的。。就一直说一直说。。呵呵~~很长气。。
看着的你们。。认识有人要买的。。记得介绍给我。。那我才可以呆久点啊。。呵呵~~

然后的然后啊。。前几天就是和公司的同事老板到pulau langkawi。。
嗯。。算是group strategy meeting罗。。
被老板“灌酒”。。还好底子也不差。。哈哈~~
anyway,我见了即将进来的两个新老板。。
他们笑说我under age喔。。所以需要两个老板来管。。呵呵~
extra supervision..><
我是蛮期待的。。感觉上可以和他们学很多东西。。
不过最重要的是。。要沟通罗。。

well, that sums up我最近在忙什么了。。
希望不用太久,我再上来报告下吧。。呵呵~^^

3 comments:

yenjai.net said...

祝:
工作愉快

Anonymous said...

手信。。。
还有我要看金毛
所以 我想见见你~

看什么时候有机会
你现在的工很自由的是不是?

scorpy said...

你以为我是老板咩。。呵呵~~
是朝9晚6.15的啦。。
不过还是可以约一约的啦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