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3, 2006

爸妈去旅游的日子~

爸和妈上星期一就飞到英国参加弟弟的毕业典礼。。
他们有点倒霉。。到的第一天。。
竟是伦敦酱多年来。。天气最热的一天。。哈哈~~
酒店又没有冷气。。。
哇。。。要命。。><

他们现在和我弟弟在Switzerland旅游哦。。
这地方是我妈其中一个想去的地方。。应该很开心。。
不过听说还是很热。。呵呵~~

平时啊。。我是负责吃喝睡觉。。
结果啊。。现在。。
我在家的角色就突然变得重要了。。
简单来说。。就是负责家里的一切。。^^|

爸妈千吩咐万吩咐。。每天要浇花。。草也要。。
这些花草不少。。浇完也要半小时。。

然后要确定弟弟的校服有洗。。烫好好。。
垃圾记得要丢。。

还有还有。。屋子对面的那些大树。。落叶落得超夸张。。
风势有很准。。
我早上才扫。。下午又一队枯叶被吹进来。。。><

过了两天后。。我才发觉池里的鱼好像饿了几天。。
所以赶紧丢些过期面包下去。。
看他们反应就知道饿了 :P。。。哈哈。。
别以为喂鱼很简单哦。。要确保丢进去的食物不止是大鱼吃。。。
小鱼也要照顾到。。^^

最后。。最重要的。。当然是我和弟弟的伙食啦。。
不过不懂做么。。当我说我要回家煮饭。。
很多人都那种惊讶的眼神看过来。。
不相信我会煮东西。。
我看起来真的是酱吗??><

不过我也不是天天煮啦。。
看时间。。。

所以。。突然间。。生活充实了很多。。
不过哦。。爸妈回来。。我会打回原形的啦。。
呵呵~~

6 comments:

http://chinese.yenjai.net said...

阿蝎好厉害了 ^-^

scorpy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虽然知道不是怎么了不起。。
可是医生这样赞。。
就很爽了。。哈哈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养花养草
少一份耐心也不行呢~

现在来欧洲旅行的确是好时间
因为天气好,日长夜短~

Anonymous said...

若谁娶了你就很幸福了。
可惜 可惜
因为


医生已娶了
还有




eric也名花有主了。

scorpy said...

对啊。。男人。。都不懂到哪儿了。。哈哈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。。我是男人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