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2, 2006

我可以承受,不代表我需面对。。

呵呵。。不是我现在的心声啦。。
不过觉得这句话。。一针见血。。
所以在这里记一记。。^_^

原自哪里?
就是我最喜欢的《壹号皇庭》第三辑。。
话说A君有个女朋友,B小姐。。可是不久。。
就结识了C小姐。。一脚搭两船。。

B小姐,独立、外表坚强、勇于表达。。
C小姐,温柔、看了就想照顾、疼惜。。

结果,A君说他选择C小姐。。
因为C小姐比B小姐更需要他。。

结果,B小姐就说:“我可以承受,不代表我需面对。。”
就转身走了。。

酷极了。。呵呵。。

不过。。是要提醒每个人。。
面临选择时,请好好的想。。
Don't take it for granted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