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3, 2006

柏金逊症?

我自认哦。。
我很没有记性。。
老朋友的名字。。
电话号码。。
还有生活上的一些小细节。。

试过走进厨房。。忘记了是要干嘛吗?
我试过。。。

试过在家里。。忘记手电话放哪儿吗?
我经常忘记。。呵呵~~

怎样找回?
就用家里的电话打趣手提电话罗。。。
呵呵。。还算聪明吧。。^^

这不是重点啦。。。
我是有点开始担心。。酱下去。。
没有三十岁。。
我会忘记自己是谁了。。。><

听说柏金逊症病患者有年龄往下的迹象。。。
看来。。我要开始去找些帮助记忆的药物了。。。^^|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和你差不多了~
汗~


我的情况偶尔很严重~

=.-`

Azure Sphere IoT said...

你放心。
我看你老的时候是不会得柏金逊症的啦。。
因为






你现在已经得了 :)

雪雪 said...

我有时候也和你一样~
比如去了厨房忘了什么要做!
然后也时常找不到手机~
怎样找回的方法也和你一样呢! =..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