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我是某人的克星

嗯。。认识我的人。。应该都听过那“一块云”造成别人的车受到伤害的故事吧?^^
别误会。。不是我引以为傲。。
可是每每一想起。。还是会觉得不可思议及搞笑。。^^
那车主是我的大学同学。。
经那事件过后。。不知是注定还是他阴影深。。
每每见到我过后。。他的车就会出事。。呵呵~~
不是好像我v仔酱,给人撞。。就是无端端。。门开不到之类的。。
到现在为止。。中招率几乎是100%。。哈哈~~

话说上星期日我们有同学聚会。。
座上。。他已经战战兢兢地叫我手下留情。。
非常担心他的车。。
昨天本来要关心下他的。。却没在线。。
今天主动来nudge我骂我了。。
说那天聚会后。。就病倒了。。所以过去两天都没看到他在线。。^^|
他已经非常非常确定我是他的克星。。说可能8字不合。。
又叫我control下我的power..

问题是。。我自己都不察觉我有这样的Power...怎样控制?
我除了同情他之外。。也没什么可以做的了。。
他说。。可能要找师傅才可以化解。。哈哈~~

或许。。我该去修行下。。摸索下我这潜在的黑能量了。。哈哈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