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冤枉罗~~

这客家词语。。最近用得比较频密。。
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车的耳朵镜事件

话说上星期。。又是上班途中。。又是塞着车的。。
不同的是。。这次地点是federal highway..是大道哦。。
我还在很努力的撑开我的眼睛时。。(前两晚夜睡啦)。。
突然。。boom一声。。整个人醒了。。
左边一辆motor飞速而去。。
还未惊完。。motor已经不见了。。

过后才看到。。v仔又多了条长长的疤痕。。><
拜托。。那个是大道叻。。那时。。我车旁的位子。。大得很。。
想必那摩多骑士是失去平衡撞上我吧?

除了无奈。。无奈。。
可怜的v仔。。迟点可以帮你出本《V仔不幸事件纪录簿》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