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7, 2008

又破财。。

时间回到约一个月前。。
老弟说要买个keyboard..
叫我share喔。。
ok罗。。反正我也想试下哪天可以认真的作首歌。。呵呵~~

就这样。。也没有拖很久。。(as usual><)
星期六跑去音乐行。。看两眼(当然之前大概做了些功课啦)。。
问了一些小问题(都是弟弟问)。。就买了。。

刷了卡。。钱又不见了。。音乐听到血在心滴着。。
弟弟聪明哦。。说放在他房间。。
啊。。算了啦。。

结果买了那么久。。
我好像只摸了两次。。><一点也不符合经济效益。。
今天收到信用卡的单。。
才发觉是时候去追债了。。呵呵~~
我这老弟说到钱嘛。。很会扮傻的。。
每次问他做么不还钱的时候。。他会说“你又没有跟说多少钱。。”><|
欠债人。。不是应该主动find out的咩?
炸到。。

唉。。希望可以和这keyboard..有更多的亲密接触吧。。
说不定。。有那么一天,它会是我的饭碗。。^^

2 comments:

http://chinese.yenjai.net said...

音质还好吧?

scorpy said...

有名牌保证。。还不赖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