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0, 2008

林海峰 是但噏踎低噴飯

其实今天我去逛街是买了个CD和DVD的啦。。
cd就是千嬅的啰。。
而dvd就是这林海峰的这个talk show..
呵呵。。演唱会dvd买过。。talk show倒是第一次。。
不要问我为什么会买。。。
基本上我一进到店。。很多时候理性就会离我远去的。。
不过我倒很想看看在香港。。是怎样的talk show,能够吸引成千上万的人捧场?
而且还是在红馆。。

先来介绍林海峰。。
-林晓峰的哥哥,林姗姗的弟弟
-彭玲的丈夫
-软硬天师成员之一(另一位是葛民辉)

好,再来就是解释下。。
《是但噏踎低噴飯》可以读为--〉西胆ngup,贸带攀反
err....应该是随便说,蹲下喷饭。。

看完了。。
就很佩服这些人的创作能力。。
试想。。两个多小时唱都不容易了。。
更何况是讲?
而且你的笑点要抓得准,拿得稳。。
人家才不会半路走人。。

内容就不多说了。。
首要条件是你听得懂广东话罗。。哈哈~~
抓得香港人的时事娱乐焦点。。

这是2006的talk show,
由于反应热烈。。
2008刚刚也有几场。。延续篇。。
听说也不错。。呵呵~~

看后感想:如果我斋talk。。。不要多。。半小时,有人会听吗?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