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1, 2008

早睡早起~

我啊。。是那种越夜。。灵感越多,想法更多的人。。
所以我常夜睡。。(对。。就好像那些怪怪的艺术人。。)
呵呵~值得庆幸的是我不是从事那行的人。。
我晚上都避免想工作的东西。。呵呵~

不过弄到身体。。。感觉上很不健康。。
再加上那天网上算命。。(没有啦,还未变神婆,只是怕死。。)
给它批中我是个夜猫子。。身体的健康会被影响到。。
所以决定早睡早起。。

虽然很难。。。(那天4点才睡。。><)
可是觉得应该坚持。。一个星期了。。
感觉上黑眼圈也不那么明显,皮肤也好点。。(呵呵~~心理作用)
可是。。早了两个小时睡。。
我每天就少了两个小时。。
因为早上我是没有什么可能早两个小时起身。。><
希望不久的有一天,我能早两个小时起身,先去爬山跑步,吃早餐。。才上班。。
那就perfect了。。
可是。。有点。。impossible...>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