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05

红得莫名奇妙?

不太记得几时了。。台湾有个票选红得莫名奇妙的歌手/组合。。。
如果没记错的话。。当时。。应该是5566摘下冠军。。呵呵~~
经理人过后还评说这奖才莫名奇妙。。

的确。。听起来。。好像很奇怪。。
可是。。最近。。真的很有这感觉。。
说的就是最近本地最“巴闭”的新人。。
張起政,顏學遷

因为。。如果要套用“幸运”这两个字。。有好像不太贴切。。
因为前者有张栋梁了嘛。。

相信大家都看到很多报导。。
就因为一首。。《我不是。。宋承宪》。。引起大马宪迷注意。。
和韩国宪迷分享。。
然后惊动到韩国媒体。。
拉队过来访问。。

现在。。全亚州的宪迷。。
都没有人不晓得这首歌。。和这组合的介绍吧?
嗯。。宋先生现在在服役。。
如果不是的话。。
情况会不同吗?
韩国媒体。。会不会只是问问宋先生的感想就没有了?
好奇-ing..

起政,學遷的恩人包括谁?
第一,《我不是。。宋承宪》作词人-鄒國權,作曲人-黃瑩瑩
第二,宋承宪。。
第三,把这个分享给所有宪迷的大马宪迷。。
第四,韩国媒体

当然。。红得莫名奇妙。。这只不过是个感觉。。
起政—學遷两位也的确有把歌唱好。。
给他们鼓励下。。前面的路。。还遥远。。要好好地走哦。。
只是要把这难得一见的本地新人走红经历给记起来。。

在此。。分享下歌词:

《我不是……宋承憲》
作詞﹕鄒國權
作曲﹕黃瑩瑩
歌手:张起政,颜學遷

(政/遷)
你要我含情默默對你說出SALANGHE
常埋怨我們之間缺少韓劇的畫面
(遷/政)
你要我一整天背著你赤腳走海邊
命令我每一天只吃韓國泡面

(政/遷/合/PERFORMING CLUB)
我不是 宋承憲
不懂生死不諭的誓言
我喜歡用簡單字眼敍述對你的迷戀

我不是 宋承憲
不懂製造煽情生死戀
我只能用僅有呼吸換你快樂 每一天

(政)
親愛的女孩 我不是偶像派
要明白 實力比較吃得開
(遷)
我的愛 輕鬆自在
請把心蔽開 你會發掘其實我也不賴

(政)
這裏雖然不可能有淒美雪景出現
但我會給你最燦爛的夏天
(遷)
我會拼盡全力給你最溫馨的體貼
守護著你身邊期限是一萬年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點冒昧。
不過看見你寫他們2位﹐還是覺得謝謝你。
本人覺得﹐歌手能夠紅起來﹐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﹐還有實力和努力。
無論如何﹐謝謝你。

葵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