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5, 2008

蚊子大作战

最近的天气实在太热了。。
开冷气睡觉。。蚊子也出来凉一凉。。顺便吸血。。><
很不幸的。。我又成了受害者。。@@
昨天。。喂了几只。。很多还是贪得无厌。。
结果。。难以入眠的我。唯有找救星。。。

喷了一轮。。。。
看到有只竟然能过逃过。。。
再喷一轮。。。。
让风扇吹一吹。。
这样弄一弄。。两点才有得睡。。><

今天我准备得比较多。。
刚刚喷一轮。。
待会儿再多一轮。。。
不过刚才洗澡完毕后就擦了厚厚的lotion。。
打算就算蚊子“埋到身”。。也要“香”死它。。

其实。。
我只想好好睡一觉而已。。><

4 comments:

leeling said...

嗯。。今天我一下去office也是被蚊子叮也。。还一整天都冤魂不散地一直叮。。快要发疯了。。^^

傻鱼 said...

可能是血型的关系,
某些人会比较吸引蚊子的。。

mashi83 said...

哪只蚊子一定是公的=P

scorpy said...

我是B血型的。。甜一点的咩?^^|

mashimaro,
其实。。公蚊子是不会咬人的。。只吸植物汁。。
所以,非礼我,抢我吻的都是母蚊子。。><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