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2, 2008

熟客

现在啊。。
我都是比较早出门上班,
因为要避车龙,
所以,没有塞车的时候。。
就会早到。。去公司楼下的茶餐厅吃早餐。。
无论是吃什么,都会order一杯milo少冰。。
从当初。。我order了,老板在下order,冲茶的再准备。。
到我不用order,老板会order,冲茶的准备。。
到现在我不用order,老板也不用order,冲茶的到时到候冲。。
milo少冰等着我去喝。。
坐下来就有了。。

这样。。有点宾至如归的感觉。。
就像有人等着我的感觉。。^^
万一,我那天不吃早餐呢?
万一,我想光顾其他的呢?
万一,我那天想和Teh ais呢?
呵呵~~

3 comments:

傻鱼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
我老爸几年都是在同一个地方吃早餐的。。
吃同样的东西,付一样的价钱。。

yenjai.net said...

哈哈
突然告诉老板: 我今天可以吃别的吗?
老板: 你玩野?

scorpy said...

傻鱼..
一样的价钱。。很好啊。。现在什么都起价了。。呵呵~~

yenjai,
所以。。我到现在还是和同样的罗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