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3, 2008

你去旅行需问过谁?

呵呵~
就突然想到这问题。。
因为那天啊。。
问我一个的旧同学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香港玩。。
结果她说怕妈妈不放心。。
因为只有两个女的去。。@@
这。。。
嗯。。。
其实。。我妈也是会不放心。。
不过。。不会直接说。。呵呵~~
所以罗。。唯有plan好好。。
让他们知道多点。。就比较安心。。一点点。。
毕竟一个人出国也不是第一次。。凡事须多加留意罗。。

结果我那同学。。说她会去问问另外一个男同学要不要去。。
呵呵~~可怜。。去做保镖。。呵呵~~

不过,看她的款。。我还是觉得9月还是会单人行。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