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4, 2008

手机。。换了。。

如果你还记得。。。约一年多前。。
我买了k610i..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。。其实,我很念旧的。。呵呵~~
可是就在刚过不久农历新年之前,
爸爸在他partner的亲戚(卖电话)的怂恿下。。
买了个k770..
k770
就是以上这个。。买回来。。弟弟不要用。。妈妈说她用就浪费了它的功能。。
所以我“执三摊”。。><|
用了一个月多。。
照片真的很清楚,screen的pixel也好点。。
我只能默默地对旧手机说。。对不起。。希望日后能好好的补偿你。。

2 comments:

Stephanie Lee said...

有新的,
还有人嫌弃哦?
我家都抢着贪新忘旧的咯~

scorpy said...

念旧有时让我罪恶感蛮重的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