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1, 2007

新古毛

新古毛。。有听过吗?
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。。
是地方名字。。
这地方的历史故事还蛮多的。。
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经历过一场大水灾。。
又是以前马来王族开战的地方。。
是上福隆港必经之路。。
为什么会提到它?
因为它是我爸爸的家乡。。也就是在我童年烙了一个蛮大的印的地方。。
现在啊。。这地方慢慢的长大了。。
有自己的高尔夫场。。
有自己的地方法庭。。
有trainee camp。。
有white rafting..
而且有水坝啊。。。

那天回去贺寿。。
乘有点时间就到水坝看看。。
哇。。不得了。。
爽啊。。
天气又好。。
风速一直维持在30kmph以上。。
把头发吹到乱七八糟。。哈哈~~

真的很想当起旅游社。。介绍大家来这里玩。。
^^

3 comments:

yenjai.net said...

真的很美丽的风景
什么时候带我们去逛?

Anonymous said...

世间的事也真巧合
那里也是我老爸的家乡

然而对我却很陌生
有机会也要你带着去跑跑才行了

scorpy said...

阿3,你多久没有回去?@@
近来,我也是少回去,都是大节日才回。。
呵呵~

yenjai,一小时车程。。不近哦。。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