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07

感情丰富?

那天我说看了电视。。
留了半公升的眼泪。。
龙爷说我是感情丰富的人。。
嗯。。感情丰富的人是怎样的呢?
不太清楚。。
或许我是个爱恨分明的人。。
可是我不善表达内心要说的话 。。
尤其是感性的那种。。哈哈~~
休想从我这个天蝎座的人听到。。
所以。。我想。。我给别人的感觉应该很冷吧。。
所以大多人刚接触我的时候。。
都觉得我很凶。。
不会怨你们。。我的样子。。不笑的时候。。
真的很臭屁。。
不过。。未必代表我心情不好啦。。

话说回头。。我应该是属于泪腺比较发达的人吧。。
所以。。看悲情韩剧。。都是一个人看。。不想别人看到我哭嘛。。呵呵~~
所以。。嗯。。
感情丰富的定义。。还真的很模糊。。
我是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