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4, 2006

Crocodile Hunter is Killed!!

新闻请看?这里

我第一个反应。。相信和很多人一样。。
啊?不是吧?
会不会是假的?
因为我听同事说后。。跑去google了一下。。
看到很多以前的假新闻。。

可是就看到了这个。。还有好几个。。

对他没有特别喜爱。。
印象就是整天去“惹”动物。。
是。。是惹。。虽然其他看上去他和动物是一伙的。。
可是。。自己感觉到就不同。。。
这说出来没有不尊重他的意思。。

嗯。。听到消息后。。还以为是鳄鱼惹的祸。。
结果竟然是只stingray

在此为他默哀一分钟。。
希望他家人会坚强。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一开始也以为是假的

他每次都很玩命,万万没想到死因是因为魔鬼鱼

其实我还蛮喜欢她的节目的
可惜啊,又少了一个有贡献的人

waterhole30 said...

是真的,我昨晚放工回家看新闻时才知此事。据说是被刺中心脏而致命。世事难料!

Anonymous said...


人红是非多

我跟你讲厚
他离开了过后,居然引发了不少评论
说他如何不人道对待动物啦,利用动物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啦等
当然也有很多好的意见发表

我说啊,既然他都已经离开了
何不让他rest in peace呢?

我会怀念他的节目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