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2, 2008

开路~

前天啊,放工照样塞车回家。。
不过不一样的是。。
有救护车从远远的就响起siren了。。
当然,我那排车子就很自然的转左。。
而隔壁那排的车子就很自然的转右点。。
腾出个空间让救护车走。。
as expected,救护车后面跟着一堆跟尾虫,而且驾驶得很快。。
把原本很拥挤的3条lane。。硬硬弄成4个。。
所以我当然要出招啦。。
过了大概5辆车跟在后面的那辆比较慢。。所以我就稍转回去,
我隔壁那辆也很有默契的转回来。。
很快的前面那些车子就陆陆续续的把那“通道”关了。。
后面那车子好像不甘心,honk了一下。。
我还火了一秒,心想明明你都是硬闯的嘛。。
过后,想想或许它是救护车病人的亲属。。(虽然可能性很低。。><)
不过,过后看他还是乖乖的随大队慢慢塞。。
就算了吧。。
城市人,我们大家时时刻刻EQ都会被挑战。。再好好练下吧。。^^

No comments: